德意典尚系列ZTD1108

2007年09月28日19:38 新浪上海频道

  技术参数

型号

ZTD1108

额定电源

AC220V/50Hz

起始功率

450W

稳定功率

210W

灯管使用寿命

5000H

内胆容积

110L

内胆温度

75°C

紫外线辐射强度

30μw/cm2

臭氧浓度

40mg/m3

外形尺寸(mm)

596×645×500

开孔尺寸(mm)

569×620×490

整机重量

32 kg

承载重量

25 kg

消毒星级

二星级

  超越功能之上的全新感观美学,在厨房的下层空间,绽放光彩。

  德意典尚1108消毒碗柜,以简约俊朗的设计,让您对消毒碗柜,有了不一样的审美态度。

  大方华贵的几何形体之上,匹配刚直硬朗的线条,是与生俱来的和谐流畅。银黑交互的色彩,演绎永不过时的经典时尚。强大的消毒功能,融合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杀菌,更有负离子活氧清新,让洁净的感觉伴随每一次的用餐体验。

  时尚俊朗 科技高能

  简约俊朗的“回”型设计,于“天圆地方”互为呼应,时尚之中更显经典;油磨乱纹拉丝不锈钢及镀膜钢化玻璃面板,配合方形镀铬拉手,丝丝质感分明呈现;银黑搭配的色彩,自然流露华贵不凡的时尚气度。

  特有负离子活氧功能,祛除异味,洁净清新,自然更健康。

  微电脑控制技术,LED数码显示,触摸感应开关,轻轻一按,令您尽享科技带来的时尚和舒适。

  PTC内循环热风烘干系统,升温迅速,均匀快速烘干,节能便利。

  人性体贴 舒适便利

  双层抽屉设计,细致分层消毒;110L超大消毒空间,一次劳动轻松完成所有工作,省时省力。

  自动安全锁,防止消毒碗柜工作时柜门被打开,造成紫外线及臭氧泄漏。

  全不锈钢静音滑轨,特有缓冲装置设计,减轻开合时产生的噪音,宁静流畅。

  不锈钢盛水盘,有效收集餐具表面残留的水滴,避免柜内积水,易于清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