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现场报道-成都站

2007年10月23日16:45 新浪上海频道

  2007年10月21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在成都市加州花园酒店8楼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金牛厅举行,索尼讲师是钟建伟先生,为网友介绍了索尼α700相机新的技术特点,尤其是α700全新的操作手感、高ISO下优秀的噪点控制能力以及新的无铁芯机身对焦驱动马达和双镜制动系统带来的α700优秀对焦能力。

  APS-C像幅,1200万有效像素的A700包含了很多吸引人的因素:比如新的CMOS移动式,Super Steady机身防抖,将使α700在配合任何原A卡口的镜头时均能实现低于安全快门2.5-4档防抖效果——甚至是20年前生产的AF28-85/3.5-4.5这种美能达的第一代A卡口镜头。

  产品介绍结束后便是人像摄影师张亦弛老师的讲座。

现场索尼的模特
现场索尼的模特



  张亦弛,于2000年开始热爱摄影,2001年创办“摄艺网”(52CE.COM),2003年开始使用数码单反相机,2005年开创了“图片电影”新概念,组织并拍摄了轰动一时的《十二楼》,2005-2006年担任两届“图片电影”摄影比赛评委,2006年与朋友合办摄影工作室,开始商业摄影。

 

  张亦弛老师主要为大家讲解了一些自己用α700所拍摄的作品,并介绍了自己使用α700的一些心得和体会。在讲解过程中,张亦弛老师尤其对α700新的对焦系统、高ISO下的表现能力以及机身防抖功能进行了高度赞扬,表示这三样功能让自己拍摄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下午3点10分,张亦弛老师的人像摄影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主持人上台告诉大家先休息半小时,并表示随后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大家。

  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主持人上台告诉大家将进行今天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抽奖,共有三名欢乐奖和一名特别奖。共有四位网友幸运的获得了这些珍贵的奖品。四名幸运的网友得到了奖品并进行了合影,到这里,索尼数码单反α700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成都站圆满结束。

  接下来,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将在10月27日下午1点于南京、深圳、沈阳和重庆四个城市同时举行,届时除了可以现场体验到包括α数码单反系统、Cyber-shot数码相机、Handycam数码摄相机、小型照片打印机和周边配件在内的全线数码影像产品外,还会有4位摄影名师到场为大家进行专业摄影知识和技巧讲座,共同分享摄影的心得体会。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