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现场报道-杭州站

2007年10月23日16:54 新浪上海频道

  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将在10月27日下午1点于南京、深圳、沈阳和重庆四个城市同时举行,届时除了可以现场体验到包括α数码单反系统、Cyber-shot数码相机、Handycam数码摄相机、小型照片打印机和周边配件在内的全线数码影像产品外,还会有4位摄影名师到场为大家进行专业摄影知识和技巧讲座,共同分享摄影的心得体会。

  2007年10月21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在杭州杭州梅地亚新闻交流中心7楼星网厅举行,在签到的网友中,有许多在前三次巡展看到的熟面孔,大家对索尼数码单反的热情依旧。

  此持活动现场为方便网友更好的体验到α700的威力,索尼特地在会场的不同角落搭建了两个摄影棚,并请到专门的模特儿供网友们拍摄。

  为了拍到美女最美的一面,各位网友们都摆出了自己的拍照姿势。时间就在α700的愉快体验中飞逝而过,很快报名参加的网友就都到齐了,下午2点整,索尼数码单反α700全国摄影讲座巡展杭州站讲座正式开始。

  在正式开始前的半小时里,网友们是纷踏而至,他们都是为了体验α700和聆听本次特邀摄影师邵大浪老师的讲座而来。

  邵大浪老师是浙江财经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高教学会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摄影家协会高等摄影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有400多幅摄影作品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奥地利,澳大利亚,葡萄牙,阿根廷,南非,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泰国及香港,澳门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影展中展出,并多次获得国际摄影大奖。在摄影爱好者中有很高的威望。

  这次邵老师的讲座主题是风光摄影,他准备得相当充分,开篇便以对风光摄影现状的看法抓住了到场网友的心。在随后的讲座中,邵老师以自己的多幅作品为例,向网友们讲解了风光摄影中,题材的选择、对光线的把握、器材的使用技巧等内容,同时也跟网友分享了他自己,对于不同题材选择不同器材的经验。

  虽然平时主要使用120相机和大画幅相机拍摄风景作品,但邵老师在创作某些题材的风光作品是,依然会使用方便的数码单反相机。对于索尼α700,邵大浪老师认为最令他印象深刻有三点,一是迅速的对焦系统、二是非常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三是出色的高ISO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