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风尚CXW-200-1685

2007年10月26日15:19 新浪上海频道

  风尚1685欧式吸油烟机,横平竖直的方正几何形体,经过简单的对称组合,带来数十的视觉享受;功能本位的LED轻触电子按钮,不事张扬地点缀其间,令人动容;油磨乱纹拉丝肌理,柔和不锈钢特有的冷银色泽,散发出淡淡的清辉,以“若无”之界面赋予“似有”之内涵,终成欧式吸油烟机之经典

  简约机型,给看淡纷争,追求纯粹之感生活的您,众里寻它,蓦然回首间的欣喜。

  独有一体化不锈钢网板,2—6毫米网孔过滤油烟不堵塞,持久保持排风顺畅,“O”型网孔强化油烟分离,利于导油。转速更快,摩擦更少、离心力更大的电机,采用不沾油工艺的涡轮、风叶,使油污能脱离电机风叶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油路结构使油滴顺利流回油杯,从而真正实现“免拆、免洗、免换网”。

  1.专利“0”换洗技术

  油烟分离导油快,“免拆、免洗、免换网”

  2.优化结构 强劲吸力

  纵向结构设计的风机系统形成双面进风,配合优化设计的叶轮叶片及优质轴承,强尽的心脏,强力的排烟效果。

  3.动静平衡 宁静低噪

  螺旋结构的风道设计,将排风阻力将至最低,有效减少排烟噪音,动静平衡的风机系统,运转平稳,确保低噪音。

  4.延时排烟 省心省力

  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省却烹饪后等待或往返关机地麻烦,省心省力。

  5.LED冷光灯 柔和舒适

  2W功率LED冷光灯,光线柔和,带来长久的舒适体验。

  6.一体成型 清洗方便

  一体成型的集油烟腔,杜绝藏污纳垢,轻轻一抹清洗更方便。

  7.技术参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