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深圳巡展深圳网友感言 期待更多镜头(图)

2007年10月29日16:10 泡泡网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0月27日在深圳市富临大酒店华富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3COPIAPO:说出来你还别不信,从小时候玩家里的傻瓜相机,慢慢来的开始摆弄相机,我就这样成长达的。这次来体验到α700。从个人感觉来说觉得如果索尼还想有更大的进步,还要在对焦上继续的改进,而且它的镜头不怎么好买,很容易让喜好它的朋友在选择比较困难。

  说实话α700做工很精良,有点可惜的是没有普及SSM,以及没有推出和机身一样防水、防尘的镜头。但是还是很喜欢α700下一步准备购买它!希望它镜头的价格能在低些、产量大些,能有更多针对各层次消费者的机身出现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