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长春巡展网友感言 镜头降价就买索尼(图)

2007年11月06日09:37 泡泡网

  图中这位先生的网名叫Mylsu,他不是一名数码单反的用户,但他却是数码产品的发烧友,对各种新鲜事物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他现在正在使用的是一台松下FX100数码相机,他说购买这台相机并非是冲动或无意识的结果,只是自己再对DC产品仔细研究后认为FX100最适合自己,于是尽管价格高到3K以上,但他还是买了下来,关于索尼的新机α700,他是这样评价的:

  他认为,通过自己这两年对摄影器材的了解,加之收集了大量关于数码单反相机的资料,认为目前仅从机身角度讲,在同档次中α700的性价比最高、配置最完善,操作起来却是最简单的。不仅手感出众,对焦性能和LCD的回放质量令人十分喜欢。

  在他谈到蔡司镜头时,这位先生最关心的就是索尼的镜头何时能把价格降下来,单反的周边设备的价格能否迅速被消费者接受。另外他也认为蔡司镜头的色彩表现显得过于饱和浓重,虽然锐度表现让他感到十分佩服,但他还是更喜欢稍显淡雅的色彩表现,比如现场一些索尼镜头的表现,但他并未指出这些镜头的型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