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乌鲁木齐网友感言:我准备以α700入门

2007年11月19日15:41 新浪上海频道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1月17日在乌鲁木齐明园新时代大酒店5楼多功能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Bee Pee Dee”:现在手里还没有单反,正准备买一台,原本并没有考虑索尼的东西,但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一下α700,感觉操控真得非常方便,对于我这样一个新手来说,熟悉的过程很短,上手度很高,大屏幕配合Fn键、C键和拨杆的操作方式很直观,加上机顶很多快捷键,太方便了。关键现在α700的价格很合理,在中端机型中性价比很高,而且确实比α100这样的机器强很多,以它做为入手单反的第一选择,属于比较容易接受的一步到位。

  今天来主要想试一试镜头,感觉蔡司镜头的素质确实都很棒,但两颗定焦的价格还是太贵了,而且对于我这样的初学者似乎有些高端,而且实用性不大。但蔡司的16~80mm变焦头很实用,而且价格相对合理,我就打算买α700和它的套装作为我的第一套单反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