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网友感言:为了α700我要双修

2007年11月19日15:59 新浪上海频道
正打算索尼和宾得双修的“一无所有”先生(右一)
正打算索尼和宾得双修的“一无所有”先生(右一)

  网名为一无所有的先生是P家的用户,和多数P家用户一样,他对以前美能达的相机也有所了解,且比较欣赏。但他考虑到和手动镜头兼容的考虑,只好在数码时代暂时选择了这一品牌的单反。

  “ 一无所有”先生表示,自己常从朋友那里借来美能达的胶片单反和索尼的α100单反对比自己的宾得单反,感觉此次α700的对焦性能比α100提升不少,同时对色彩的还原能力也比较强,层次非常好,分辨率也很高,但他坦言目前索尼的镜头中没有他很感兴趣的型号,或者说感兴趣的镜头大多价格过于昂贵,没有中等价位性价比出色的镜头。价格合适又有特色的定焦头也比较少,蔡司镜头虽然非常喜欢,但价格过贵,实在无力承受。他认为索尼应该复产美能达诸如AF70-210/F4,17-35/2.8-4,28-135,100mm/F2柔焦等较实用的中档镜头,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爱好者级用户,而不是大量充斥着购买潜力不足的入门级用户(沈阳的不少老影友认为,入门用户往往沉迷于大变焦比镜头,不会成为真正有潜力的镜头买家,而且经常是墙头草容易听从误导而换门)

  他希望索尼的全幅能尽快推出,如果这样他甚至会考虑购买索尼全幅单反,组成索尼和宾得的双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