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网友感言:20年咱还是α用户(图)

2007年11月27日18:18 新浪上海频道

  图中的这位关先生可不同一般,他可能是中国最早的α单反的用户,早在80年代末,他就拥有了当时最先进的美能达第一代α胶片单反:α5000。距今已经过去近20年了。所以谈起α单反,老先生也是十分激动。

  关先生说,听说索尼来到大连,自己特意重新穿上已经珍藏多年的老一代 α摄影背心。

  老先生说,由于自己从事机关的宣传工作,当时得以从国外购买了这个相机,那时从国内买还很难买到合适的配件。我除了机身还有AF35-70变焦镜头和200/2.8定焦镜头。自己对这套装备很满意,也拍了不少很重要片子,这个相机为自己的工作除了不少力一直没出过故障,现在还经常拿出来用一用。更难得的是镜头在朋友的α100上还很好用,不过老先生坦言,因为数码时代索尼跟进的慢,柯美当时产品又不理想,自己暂时改用了佳能的350D数码相机和17-85镜头应急。不过现在α700这个机身性能很好,手感出色,价格也还能接受,如果条件允许自己还是会再买一台α单反来用,毕竟这么多年了,对α的感情是很深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