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新时尚 传统德国果子面包STOLLEN上市(图)

2007年11月30日10:33 新浪上海频道
THE
THE PASTRY已推出各式圣诞系列产品

  德国人在圣诞时节吃的传统果子面包STOLLEN,在上海也吃得到。位于碧云社区的焙思奇饼屋(THE PASTRY),限量推出传统德国圣诞面包。

  德国圣诞面包己有五百年历史,由于制作过程十分繁复,即使是在欧洲,也只有为数不多的老饼屋能坚持以纯手工传统配方生产。要完成一个圣诞面包,首先必须花半个月的时间,将干果泡在酒里,再将浸透酒香的干果和杏仁膏揉入重黄油面团,在烘烤后带有皱折的表面上撒满厚厚的白色糖粉,就成了覆满皑皑白雪的圣诞节果子面包STOLLEN。

  焙思奇饼屋的师傅来自五星酒店,以德国传统配方,选用瑞士进口的柠檬皮、柑橘皮、陈皮、美国葡萄干,浸泡在朗姆酒中,加上瑞士杏仁膏和经典配方的面包香料,手工制作。

传统德国圣诞面包STOLLEN已有五百年的历史
传统德国圣诞面包STOLLEN已有五百年的历史

  上海消费者对欧洲生活风情接受度高,焙思奇饼屋早在十一月开始推出圣诞面包预购活动,己接上百个预约订单,十分抢手。这种口味扎实的圣诞面包,由于浸过大量黄油,口感与蛋糕接近,焙思奇饼屋建议将圣诞面包保存在约摄氏4度的冰箱中,吃的时候才取出切片食用,入口即化,若能搭配一杯红酒,能更体现传统欧洲风味。

  STOLLEN仅于圣诞期间销售(十二月一日至十二月二十五日),440公克138元。STOLLEN相关信息可参考 www.stollen.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