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连锁餐饮经营企业香啡缤

2007年12月03日14:54 新浪上海站
Coffee

  高品质的咖啡

  香啡缤直接从世界特定的咖啡供应商那里取得最好的Arabica咖啡豆。这种咖啡豆由人工采集、风干并分类保存以获得最好的品质。 为了近一步确保每杯咖啡的品质,我们每天都将咖啡豆进行小批量的烘培。用这样的方式,我们为客人付出更多的关心、耐心并积极努力着。

  高品质的香茶

  “我们公司的名称中包括咖啡和茶叶而不是咖啡和茶包是有原因的”由此可以很好地说明我们强调的是每一壶茶的品质。我们只采摘最嫩、最新鲜的顶端两片茶叶以及每支茶叶的嫩茎。这是因为那样的茶叶能够制成最上等的芳香茶,而不像茶包中被碾碎的会带来苦味的茶。

  香啡缤的使命就是提供完全高质量的产品、服务以及环境。

  香啡缤以我们特别专业的咖啡和香茶闻名世界。以下是深受喜爱的品种…

  Espresso 意式浓缩咖啡

  这是一种深受咖啡行家赞许的纯咖啡饮品。我们的客人中有很多是意式浓缩咖啡的忠实消费者。

  Latte Drinks拿铁饮品

  这是咖啡爱好者普遍喜欢的咖啡饮品。我们以一小杯新鲜冲泡的意式咖啡加入香啡缤独有的法国香草粉或瑞士巧克力粉以及热牛奶调制而成。时尚人士总是喜欢在他们休闲放松时要一杯香草拿铁。

  Tea Latte Drinks拿铁奶茶系列

  这个系列的饮品能够为忙碌了一天的客人解除下班后的疲劳。温热柔滑的牛奶混合着茶的芳香最适宜享受下午的漫长时光。

  Ice Blended 冰沙系列

  香啡缤是摩卡和香草冰沙的创造者。它们是深受时尚人士以及咖啡爱好者推崇,由香啡缤专用咖啡水及冰沙制作而成的新鲜饮品。

  Snack Menu 茶点系列

  依然以我们的核心理念为导向,香啡缤一直致力于创造更多更好的产品给我们的客人。我们拥有一系列美味的小甜点:麦芬,英式午茶饼,还有最著名的芝士蛋糕。

Coffee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