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艺术周末邀请新浪网友率先拥抱圣诞(组图)

2007年12月03日15:31 新浪女性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现场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现场

  距离圣诞还有一个月,一个充满艺术氛围和圣诞主题的周末又一次把人们的目光聚集到由知名时尚杂志《安25ans》举办的“周末拿起画笔两小时”活动现场。

  11月24日至11月25日,《安 25ans》杂志举办了一场以 “圣诞送礼达人”为主题的艺术周末活动,提前一个月与圣诞节“亲密接触”。在为期两天的四场合画活动中,青年演员黄明、方子颖与100位时尚白领相聚在一起,共同用画笔为即将到来的圣诞节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现场
《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现场

  《安》“周末拿起画笔2小时”活动至今已经举办24场,提倡“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生活态度,希望所有参与者都能在挥洒颜色和艺术热情的同时,感受难得的“慢”周末。

  远离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单调,在艺术周末的大家庭中,体会圣诞的温暖,让疲惫的身心自由呼吸,同时让潜在的艺术才能带给自己惊喜,这是现场每一个参与者的共同感受,也是《安25ans》艺术周末活动提前送给每一位支持她的读者的圣诞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