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福州网友感言:我变α粉丝了

2007年12月06日13:27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2月1日在福建福州香格里拉/福州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摄影爱好者:去年购买α100后,就让我很喜欢α相机了。今天通过是对α700的使用之后,让我很是喜欢上了α700。在未来的拍摄中,如果要升级相机,当然是选择α700了!可以说是成为了α系列的“粉丝”了。α700给我留下了对焦快、拍摄画质好、机身手感好,性价比也在个人的接收范围内。

  卡尔·蔡司的镜头成像锐利、油润的色彩非常的不错,就是价格上贵了一些。希望能在以后会便宜下来,让更多的普通人能拥有这样的好东西。更希望下一代相机能有更好的像素,丰富一下镜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