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青岛网友感言:对焦系统进步最大

2007年12月06日13:35 新浪上海频道

  一直备受广大摄影爱好者关注的“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于12月1日在青岛贵都大酒店大宴会厅举行。备受瞩目的α系统最新成员α700在本次巡展中与广大影友们见面。到场的影友亲身体验了索尼α单反系统所带来的卓越拍摄体验,整体感受和分享使用索尼影像产品的诸多乐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现场网友对于索尼α单反系统的感言。

  网友秋瑟瑟:α700和40D我都已经试过了,感觉从性能上来讲,还是α700更盛一筹,而且相机本身的功能非常实用。刚才我同时试了一下用α700和α100驱动蔡司镜头,α700的优势非常明显,甚至觉得不比超声波马达的速度慢,基本一下动作就能到位。

  不过现在我觉得索尼急需解决的是镜头群的问题,一是可供选择的镜头数量还是稍有不足,二是价格偏高。尤其是蔡司头和G头,定位高,素质高,价格更是高,能买得起α700都不见得能买得起镜头。如果镜头和附件的价格能够降下来一些,α系统的竞争力会大大增强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