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南京站报道

2007年12月10日16:22 新浪上海频道

  即使是在讲座已经结束了,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都还在不停的把玩中手中的α700,看来α700真的是深入人心啊。

  讲座进行完后,网友们在试拍去亲身体验了α700的强劲性能,随后则是热闹的第二次有奖精彩活动,网友们踊跃举手抢答,大多数都因为答对了问题而如愿拿到了奖品。这样,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南京站的活动就在一篇热闹中圆满结束了。

  接下来,索尼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12月15日来到天津,并再次回到武汉、杭州和深圳,届时除了可以现场体验到包括α数码单反系统、Cyber-shot数码相机、Handycam数码摄相机、小型照片打印机和周边配件在内的全线数码影像产品外,还会有4位摄影名师到场为大家进行专业摄影知识和技巧讲座,共同分享摄影的心得体会。

  天津站的特约摄影师是《大众摄影》杂志社副社长,资深摄影器材评论家陈仲元老师;武汉站的特约摄影师仍然是周伟老师;深圳站的特约摄影师是李氏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得全国十佳广告摄影师称号的李楚益老师;而杭州站的特约摄影师是前是迪派网的主编,并获得过《美国国家地理》摄影大赛的一等奖的张千里老师。喜欢摄影的朋友们,敬请关注我们下一站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