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济南站报道

2007年12月10日16:40 新浪上海频道

  2007年12月8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在南京、济南、郑州和厦门四个城市同时展开。此次巡展将在全国31个城市展开,届时我们将为您一一报道此次巡展活动的盛况。下面我们来看看第四轮巡展济南站的巡展讲座现场。

济南站的讲座地点位于济南市索菲特银座大酒店6楼的宴会厅
 
济南站的讲座地点位于济南市索菲特银座大酒店6楼的宴会厅

  济南素有“泉城”的美称,特殊的地理地貌让济南市区喷涌出众多泉水,其中以趵突泉、珍珠泉、黑虎泉、五龙潭四大泉群最为出名,众多泉水最终汇为美丽的大明湖。同时,济南北于黄河相依,南与泰山相邻,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自然也培养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还不到12点半,就有不少影友陆续到场。讲座会场内部这时已经准备妥当,也特地早早的让提前到达的影友们入场,率先体验α系统的魅力。

  还不到1点钟,整个讲座会场已经挤满了济南的摄影爱好者,这些摄影爱好者都是为了体验α700和聆听本次特邀摄影师周伟老师的讲座而来。而会场的布置依然是索尼巡展的一贯风格,以α系统为中心,周边是多位摄影名家用索尼α数码单反和Cyber-shot数码相机拍摄的摄影作品,而且还有两个专门的临时搭建的影棚,供摄友们试用α700、α100单反相机和系列单反镜头。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