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济南站报道

2007年12月10日16:40 新浪上海频道

  前来参加讲座的摄影爱好者年龄构成很平均,上至花甲老人,下至大学学生,这些朋友中很多都是美能达和索尼α系统的使用者,其中还有许多都是索尼在济南开设数码课堂的“同学”,可见α系统在当地的群众基础还是很不错的,因此会场内索尼准备的十几台试用机很快就被影友们包围,有序的进行体验。

  索尼在会场搭建的两个摄影棚,并请到专门的模特儿,吸引了大量影友进行拍摄试用,更好的体验α系统的优秀性能拍摄。

展台前也围满了试用的影友
 
展台前也围满了试用的影友

  这时临时影棚周围已经围满了试用α器材的爱好者们。因为共同的爱好、共同的语言,这些人聚集在一起,自然是聊得份外畅快,相互交流对最喜α700的试用感受,也分享着自己的摄影心得。直到下午1点半,索尼数码单反α700全国摄影讲座巡展济南站讲座的正式开始,才依依不舍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下午1点半,讲座正式开始。担任这次讲座的索尼讲师是来自索尼公司的张磊先生。也许山东的朋友对他并不熟悉,但在华东地区,张磊先生可是α用家的熟人了,除了在摄影巡展当做讲师之外,他也在索尼数码课堂中经常与大家会面。由于本身也是一个有着多年经验的摄影爱好者,因此张磊先生的讲解颇有亲和力,他知道影友最关心的是什么,最想了解的又是什么。α700作为9月份刚刚发布的α系统新旗舰,自然格外受到济南影友的关注,因此张磊先生也着重介绍了α700的一系列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