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α摄影讲座第4轮:厦门站报道

2007年12月10日16:54 新浪上海频道

  2007年12月8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在南京、郑州、济南、厦门四个城市同时展开。此次巡展将在全国31个城市展开,届时我们将为您一一报道此次巡展活动的盛况。下面我们来看看第四轮巡展厦门站的巡展讲座现场。

  厦门是一个美丽的城市,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厦门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旖旎壮美的海滨风景线,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风景,具有典型欧陆风格的多国建筑,有着极其丰富的摄影题材。因此在这里,自然也积攒了大批的摄影爱好者,开场前近1个小时,就有不少影友陆续到场。讲座会场内部这时已经准备妥当,也特地早早的让提前到达的影友们入场,率先体验α系统的魅力。

  还不到一点钟,整个讲座会场已经挤满了厦门的摄影爱好者,这些摄影爱好者都是为了体验α700和聆听本次特邀摄影师朱庆福老师的讲座而来。而会场的布置依然是索尼巡展的一贯风格,以α系统为中心,周边是多位摄影名家用索尼α数码单反和Cyber-shot数码相机拍摄的摄影作品,而且还有两个专门的临时搭建的影棚,供摄友们试用α700、α100单反相机和系列单反镜头。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索尼数字影像产品全系列展示台
 
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索尼数字影像产品全系列展示台

  讲座这些朋友都是当地某摄影俱乐部的成员,此次特意来体验α700,几乎都是为升级机身做准备的,蔡司镜头也更是他们不会放过的目标,因此索尼准备的十几台试用机很快就被影友们包围,有序的进行体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