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巡展第4轮α摄影讲座:郑州站报道

2007年12月10日17:05 新浪上海频道
    索尼α全国巡展第四轮 郑州站盛大举行

  2007年12月1日,索尼数码单反α全国摄影讲座第四轮巡展南京、济南、郑州、厦门站开始,此次巡展将在全国31个城市展开,我们将为您一一报道此次巡展活动的盛况。下面我们来看看第四轮巡展郑州站的讲座现场。

  本次活动地点在郑州市未来大酒店举行,我们提前来到现场,发现这里已经布置完毕,而且也已经有网友陆陆续续的提前到达了。

  在正式开始前的半小时里,参加本次活动的网友们也纷踏而至,他们都是为了体验α700和听本次特邀著名雷摄影工作室首席摄影师、艺术总监刘蛰雷老师的讲座而来。在网友基本到场后,我们进入了活动现场。

  这里早已是人山人海,有不少网友正在试用索尼相机。走近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索尼的新单反α700以及其丰富的镜头群组,在灯光的照耀下尤为引人注目。

  为了方便网友更好的体验到α700的威力,索尼特地在光线较暗的房间里搭建了几个摄影棚,并请到专门的模特儿供网友们拍摄。

人山人海的拍摄现场
 
人山人海的拍摄现场

  为了拍到美女最美的一面,各位网友们都摆出了自己的招牌拍照姿势。时间就在α700的愉快体验中飞逝而过,很快报名参加的网友就都到齐了,下午1点40分,索尼数码单反α700全国摄影讲座巡展郑州站讲座正式开始。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