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上海电影院新年大酬宾(图)

2007年12月12日13:52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世纪大上海电影院一览
世纪大上海电影院一览

  位于繁华的闹市中心------南京东路830号第一百货商店扩建楼八楼的世纪大上海电影院,延续海派电影文化的传统,带来了新一代影院的生活方式,在商业林立的中心地段打造一处集电影、时尚、娱乐、美食为一体的星级影院。

  走过一幅幅怀旧的电影海报,仿佛穿梭在时光的隧道中,一幕幕的经典重现在眼前,让人回味无穷。可爱的彩色棉花糖,美味诱人的冰淇淋,香浓四溢的咖啡,耳边回荡着曼妙的音乐,仿佛时间在此稍作停留,优雅休闲的生活慢慢拉开序幕。

世纪大上海电影院餐厅
世纪大上海电影院餐厅

  走进世纪大上海电影院,精致、时尚的装修风格,让人耳目一新。影院共拥有五个大小不等的影厅,全部采用国际化先进的放映技术,完美的视听效果,豪华高级、人性化的软座位设计,更设有情人座椅,让你尽情享受贺岁大片的同时更能在此放松心情。

  目前影院正在新年大酬宾期间,推出多种特别优惠活动,所有前来观摩电影者都有可能享受到优惠,最低票价至30元。在典雅的餐厅酒吧喝咖啡或茶饮,只要凭电影票就可以享受到买一送一,一份价格两人享受。年初一至初六幸运红包大派送,好运随时都有可能就降临到你的头上,还等什么,赶快行动给自己一个新年好兆头吧!

  世纪大上海电影院

  地址:上海南京东路830号第一百货商店扩建楼八楼

  咨询电话:021-636160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