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圣诞限量款(图)

2007年12月12日15:31 新浪上海频道
Van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圣诞限量款

  完美传承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这一法国顶级珠宝品牌的辉煌历史,Alhambra幸运草系列自二十世纪60年代诞生以来便成为这位珠宝大师手中的经典造型。在07圣诞来临之际,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为您精心准备了限量款Vintage Alhambra钻石吊坠作为您圣诞礼品的首选,在这个满载着憧憬与希望、充满着浪漫与温馨的时节与您一同分享圣诞的喜悦与激情。

  Alhambra幸运草系列在长达半个世纪的历史进程中一直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经久不衰的经典款式之一。该系列以优雅秀美的设计和品种繁多的珠宝选择(包括:手链、项链、耳环及腕表等)为佩戴者提供整体的造型搭配,为您增添华丽与纯真同时兼具的夺目光芒。而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秉承将幸运草所蕴含的美好祝福不断延续下去的信念,将耀眼的钻石镶嵌在珍珠贝母材质的花瓣上,创造出Alhambra系列中的又一全新作品 - Vintage Alhambra钻石吊坠,这是继Lucky, Magic, Byzantine 以及Sweet Alhambra系列之后,又一完美演绎幸运与美好的新款佳作。

  在Vintage Alhambra钻石吊坠的正面,以典雅的珍珠母贝和黄金呈现出高贵简约的风格,在柔美的花瓣正中镶嵌着一颗璀璨的圆钻,纯真中难掩奢华本质。幸运草流畅简约的线条,加上隐约闪烁的钻石光芒,温馨与浪漫就这样悠然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吊坠的背面,如丝绸般光滑的黄金材质将和谐的线条及平滑的触感尽情呈现。整个吊坠将简约与奢华完美结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魅惑独具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圣诞限量款Vintage Alhambra钻石吊坠光彩典雅的纯粹之美。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圣诞限量款

  Vintage Alhambra钻石吊坠(亚太地区专售)

  * 珍珠母贝与黄金材质

  * 正面镶钻0.06克拉圆钻

  * 颈链长度42cm,黄金材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