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纯真爱情观 白狐纯爱呈现爱之洁净(图)

2007年12月13日13:03 新浪上海频道
系列产品图片
系列产品图片

  上海金石盟钻石有限公司首度选用“白狐”作为产品形象打造“白狐•纯爱”系列钻饰产品。

  “白狐•纯爱”系列钻饰以22-30岁,唯“美”是从的年轻女性或爱情美满的情侣为目标对象群,主要包括两个系列。I系列,是白狐纯爱的第一批产品,包括戒指、吊坠和一副耳钉。款式设计相对比较内敛、含蓄,主要面向30岁左右的成熟、知性的女子;而II系列则增添更多时尚感,将白狐所透露的灵性、聪慧的特点表达得更多些,从而得到了年轻女性欢迎。

  2008年情人节,“金石盟”更是将特别推出白狐“情侣圈”。它将白狐的自然曲线与细腻流畅的独特感觉用于首饰的内壁设计,增加首饰佩戴的舒适感。采用内镶钻设计,更好表达出情侣之间心有灵犀的默契感。这一系列并采用纯净稀有的白色贵重金属铂金或白色18K金的材质镶嵌代表着永恒的钻石,完美呈现爱之主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