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钓鱼邀请赛

2007年12月13日14:25 新浪上海频道

  十几年前,西方人就已经把垂钓运动项目与高尔夫球、骑马、网球等视为高雅的运动,因而备受青睐。聪明的美国人喜欢在宽松的环境下洽谈商务,畅谈商业蓝图,而垂钓则是开启这扇商业大门绝佳的时机,因为这里可能有熟识的合作伙伴,潜在的客户和创造财富的土壤!

  时至今日,竞争已成为现在社会的代名词,由于工作节奏快,工作压力大,针对市场争夺的商业竞争更是异常的激烈与残酷,高端商务人士的时间也就显得十分的宝贵,高效、高雅的休闲娱乐活动成为现今高端商务人士新的追求。同时,建立广泛的人际脉络也是通向成功的有效途径。

  《第一财经日报》不仅提供专业、及时的财经类资讯,同时也致力于为高端商务人士创造一个休闲的交流环境。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钓鱼邀请赛正为高端媒体和商界精英人士搭建这样的一个沟通平台。

  活动将邀请各行业的商界精英人士,以“自然、和谐、修身、养性”为活动宗旨,旨在通过推广垂钓比赛的方式,让人们在垂钓的过程中亲近自然,释放工作压力和生活困扰,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这一平台,企业可以准确、近距离、高效地到达目标客户,从而使企业的品牌宣传达到最大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