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钓鱼邀请赛落幕

2007年12月13日14:27 新浪上海频道

  12月8日,由国内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财经媒体《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07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钓鱼邀请赛”在山阳田园会所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家著名企业的高层及垂钓专家。活动现场将角逐出“最佳钓手奖”、“最快钓手奖”、“最重尾数奖”、“最佳风采奖”、“最上镜奖”以及“特别贡献奖”等各个奖项。

  据悉,“2007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钓鱼邀请赛”是《第一财经日报》以专业财经媒体的身份,邀请各商界精英进行垂钓交流的友情休闲活动。参加此次垂钓活动的选手来自于金融、汽车、奢侈品、咨询等众多行业,有的本身就是垂钓高手,也有的则是为了体验垂钓的休闲方式而来。

  本次活动以“自然、和谐、修身、养性”为主题宗旨,旨在通过推广垂钓,让人们在垂钓的过程中亲近自然,释放工作压力,使身心发展更加和谐。同时,也是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邀各界朋友一同体验钓鱼的魅力,分享生活的乐趣,共同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

  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第一财经日报》创刊三周年而举办。既感谢各界朋友三年来对《第一财经日报》的大力支持,也是为了打造一个彼此之间更进一步融合交流的优秀平台。

  活动在颁奖酒会的一片热闹声中走向高潮。看着自己的“战绩”成果,所有选手都兴奋不已。现场还对部分参赛选手进行了采访,与大家一同分享其钓鱼的秘诀与乐趣,使整个活动达到沸点。

  主办方代表,《第一财经日报》党委书记刘芳女士在活动上致词,既对现场来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透露了《第一财经日报》2008年的整体发展战略。金山区领导在致辞中,表示会全力支持此类型的休闲娱乐交流活动,并希望“商界精英钓鱼赛”成为我们各商界朋友间拉近距离,沟通交流的业界明星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