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私家菜简介(图)

2007年12月17日14:53 新浪城市频道
 

龙井虾仁
 
  概况:大风车私家菜1993年在虹桥路近古北路的西班牙式别墅群“陈氏花园成立,作为上海滩最早的老上海文化餐厅,收集陈列了大量珍贵的老上海摆设及老上海明星照、剧照、广告照片、历史照片。例如:赵丹周璇剧照、:九一八事变:历史照片、中国第一位裸体女模照片等,陈香梅、黄宗英、潘虹、何香凝、赵丹、周璇……许多老上海名流逸事都曾在这里上演。

  氛围:墙纸是厚重而温暖的蜜黄,硕大的玻璃吊灯有种旧时华美奢靡的颓废。古雅的琉璃灯罩,精美的雕花屏风,而一张张旧时的明星照片、电影画报和月历牌则徐徐引人前行。老上海名人轶事珍照,传承数十载的私家菜,那些颇有些年头的挑担、唱机、酒缸和酒勺……很多张爱玲的粉丝在这里兜转留连。

 
大风车私家菜—抵用券

  渊源:大风车餐厅由著名影星赵丹之子赵劲创建,收集陈列了大量珍贵的老上海摆设及老上海明星照、剧照、广告照片、历史照片。例如:周璇剧照、“九一八事变”历史照片、中国第一位裸体女模照片等。大风车餐厅所在的陈氏花园由美国飞虎队前将军陈纳德所建,作为陈氏花园1号洋房,和其它十幢类似风格的西班牙洋房组建了独具风格的陈氏花园。

  菜品:精致经典的上海菜为主,兼营地道的重庆菜。

  声誉:大风车自创立以来,赢得了《申江服务导报》、《新闻晨报》、《新闻晚报》、《新民晚报》、《I时代报》、《上海漫步》、《周末画报》、《艺术家》、《生活周刊》、《天周刊》、《季风》、《名流》,生活时尚频道《今日印象》、《人气美食》、新浪、网易、搜狐、上海热线等近百家媒体的盛赞。例如:大风车均被《艺术家》评为2006、2007年最佳餐厅。

  静安店: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三楼319室 TEL:021-62670773

  虹桥店:虹桥路1440号(伊犁路和古北路之间) TEL:021-62088260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