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apop圣诞新年优惠活动(组图)

2007年12月19日22:47 新浪城市频道
圣诞新年优惠产品(样式)
圣诞新年优惠产品(样式)

  此款简约经典的爱菲三人沙发,具有极富现代感的简洁风格,扶手和靠背专为人体工学的曲线而设计,是目前欧洲销量最好的沙发款式;它适合各类环境,更是小户型客厅或书房的最佳选择。

  sofapop圣诞新年优惠活动:白色喀什棉面料的爱菲三人沙发,仅售 995元。 详情查询 www.sofapop.com/sales_sofapop.php

特别推出圣诞系列
特别推出圣诞系列

  此外,sofapop还特别推出2007圣诞系列,欲浏览更多,请查询www.sofapop.com

  sofapop品牌简介

  sofapop为顾客提供时尚的网络个性化沙发定制。

  sofapop提供几种基础的沙发款式,每一种款式有很多不同的座位数供选择:三人沙发、转角沙发,转椅…,每一款沙发都是活套设计,购买者可以选择传统的沙发面料,比如喀什棉、雪尼尔、海岛绒等,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设计独特的数码印刷的沙发图案。尽情享受个人风格的展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