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优果好礼 惊喜莓好圣诞(图)

2007年12月20日14:44 新浪城市频道

2007年12月10日~2008年1月10日 优果圣诞特惠活动月

凡光临Yogo Juice的顾客在尽享缤纷美味之外,还能获得重重圣诞惊喜好礼!

#1. 圣诞特惠礼券套装,超值好礼!

  Yogo Christmas Promotion,Pleasantly Priced!

  圣诞果昔礼券 (每套可任选大杯果昔10杯,价值360元) ——惊喜价320元

  Smoothie Christmas Package —— RMB 320.00

  (for 10 Regular Cup Smoothies,RMB360.00 value)

  圣诞消费礼券(每套可消费抵用值500元) ——惊喜价450元

  Christmas Gift Certificate Package (RMB500.00 value) —— RMB 450.00

#2. 限量版圣诞礼品,传达时尚心意!

  Special Christmas Gift,Present Seasonal Greetings!

  活动期间在优果各门店单笔消费达200元即可获赠精美限量版优果圣诞卡和08年月历。Every customer who spends over RMB200.00 will get a Yogo Xmas Gift package, which includes ONE Christmas card and ONE 2008 calendar.

#3. 缤纷莓果系列,双倍积分,限时乐享!

  Merry Christmas with Yogo Berry Smoothies! (extra bonus )

  活动期间在优果各门店凡购买“莓好世界系列”的任意款果昔将获得双倍积分。 During Christmas,Every customer who buy the smoothie of “Berry World Series” wiill get double stamps as an encouragement .


优果介绍:

  优果,非凡美味加上出众营养,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健康新体验!

  富含多种营养,低脂肪、高纤维、低热量,纯正天然的健康能量,经过优果精心选择的丰富美食一定能满足各类挑剔的味蕾,为顾客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精力。

  优果的鲜果饮品完全采用天然水果和100%纯果汁为原料,30多种口味足以让你眼花缭乱,每一款果饮都蕴含了3—6种水果的综合营养,让你每天轻松获得5色水果的健康防护(美国营养学会建议每日食用5种不同颜色的水果能让身体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同时还可以选择适合的营养促进剂配合使用!

  优果原则:身心愉悦、精力无限、保持平衡的生活。

  为此,优果始终坚持只提供新鲜、天然、健康的饮食,从口感馥郁的果昔到澄净清新的鲜榨果汁,从复合多维的草本营养促进剂到高钎的烘焙谷物。优果的新鲜美食和你一样个性独具,随心选择喜欢的优果,表达自己的健康主张!

优果门店信息:

  优果新天地店:
  上海卢湾区新天地马当路159号 tel:86-21-5382 2251

  优果金茂店:
  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裙楼3楼 tel:86-21-5098 8189

  优果创智店:
  上海杨浦区淞沪路270号创智天地B1广场 tel:86-21-6107 507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