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苏宁爱心奉献西安市聋哑学校

2007年12月27日13:28 新浪城市频道
生日分享
生日分享

  2007年12月26日苏宁电器集团迎来了全国十七周年庆典,苏宁电器集团将正式迎来十八岁,这是成人的标志,更是责任的象征。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陕西苏宁电器推出了“今天是我们的生日——陕西苏宁电器西安市聋哑学校爱心之旅”活动,希望用一种特殊的庆祝方式来度过自己十七岁的生日。

  上午10:00,满载着近万元文体用品、教学用品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向位于西安市复聪路的西安市聋哑学校,这次活动是继苏宁电器2006年推出1+1阳光行公益品牌后,陕西苏宁电器07年度又一次真情回报社会大型公益活动。“我是一名光荣的苏宁社工,我承诺:每年用1天的工作时间投身社会志愿者服务,每年捐献1天的工资进行社会公益援助,尽己所能,不计报酬,用我的双手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责任、奉献、希望’的社工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这一声声庄重的誓词回响在会场上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员工代表表示用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企业生日的这一天决定把这一天时间用于社会服务,让更多的人能够一起分享我们的生日,感受到冬天的温暖。

  爱心捐赠仪式后,陕西苏宁电器组织西安市聋哑学校12月份过生日的孩子们,一起进行互动娱乐,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宴。在生日快乐歌的歌声中,孩子们和陕西苏宁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生日礼物虽小,但是这份爱心将给每一个需要关爱的孩子带来一生的温暖。

  同时,苏宁电器还安排了多名售后维修技工一同前往,为聋哑学校现有的所有家电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身体检查”,确保在寒冬中电器的使用正常。陕西苏宁电器售后部门的领导表示后期将和西安市聋哑学校长期合作,为学校和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据陕西苏宁电器相关领导现场介绍,苏宁17周年庆典“今天是我的生日---1+1阳光行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160多个城市同时启动,超过20000名苏宁员工参加活动,而且苏宁每一名员工捐出一天的工资进行爱心回报,在生日这一天,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一起分享苏宁的生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