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们在同一起跑线 沈阳苏宁携手慈善总会

2007年12月27日13:43 新浪城市频道
让孩子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让孩子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26日,沈阳苏宁电器与沈阳市慈善总会合作,携手于启动"爱心传承活动"。

  据苏宁方面介绍,此次苏宁向康平县文华村完全小学进行了捐赠电脑,并设立"苏宁电器爱心电脑教室"。为偏远城镇学生捐献现代化教学设施,让所有的孩子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竞争未来!

  苏宁沈阳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陶洋表示,苏宁电器一直都在关注慈善事业的发展,并立志于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今年12月26日是苏宁电器17周年的日子。苏宁电器没有选择用豪华奢侈的方式进行庆祝,而是把资金用于慈善事业,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据其介绍,明年苏宁电器将正式迈入第18个年头,而18岁是成人的标志,也是肩负责任的象征,苏宁电器将承担其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悉,近期农民工子弟是目前较为关注的社会热点,有些地区教学配套设施还很落后,对此苏宁电器将向康平县文华村完全小学捐赠电脑,并设立"苏宁电器爱心电脑教室",让孩子们能健康的成长,学习好文化知识,改变贫困的生活状况。

  康平县文华村完全小学闫校长表示,十分感谢沈阳苏宁电器对学校的关注。以前,学校的电脑都是别人用过时的电脑,而沈阳苏宁电器送来的全新配置的计算机,让这些农村学生也用上与城市里孩子一样的电脑。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培养学生成才,让他们学会感恩,用爱心继续回报社会。

  沈阳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魏广义表示,沈阳苏宁电器进入沈阳以来一直关注着沈阳的慈善事业。本次活动更是显示出了苏宁电器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企业像苏宁一样关心沈阳慈善事业的发展。

  记者从苏宁电器方面了解到,"社会化苏宁"一直是苏宁的企业定位,由苏宁电器首推的"苏宁阳光1+1"行动已经走过几个年头。沈阳苏宁电器身体力行的贯彻"关注社会 回馈社会"的理念。此次,沈阳苏宁还成立了义工分队,全力支持慈善事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