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17岁生 杭州苏宁发起节能减排行动

2007年12月27日13:56 新浪城市频道

  12月26日上午,国内家电龙头企业苏宁电器迎来了17周岁生日。在庆贺自己17周岁生日的同时,苏宁电器杭州大区特别联合了浙江卫视、青年时报两大媒体推出苏宁十七周年庆典全员阳光行动——“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的节能减排宣传推广活动。

  大家都知道,环境保护与能源稀缺一直是地球上人所共知的人类生存问题,在中国家电业的今天,家用电器的更新换代频率不断增加,家电的普及推广也相对广泛。家电使用做到节能减排已经成为关系社会生态环境发展的一个重要问题。苏宁电器作为一个公众型、社会型企业,将把环保节能放在重要位置,长期坚持举行节能环保工作,推广节能电器。从去年开始,苏宁各大门店就设立了绿色电池回收点,专门回收消费者废旧电池,并经常推出废旧电池直接抵用购物金额的活动。今年9月,杭州苏宁推出迎奥运,西湖环保行活动,召集志愿者环绕西湖清理沿途废弃物。此举受到许多市民的支持,活动的报名人数达到近千人,其中很多游客还主动加入到苏宁的环保行活动中来。

  昨天的启动仪式现场,苏宁电器相关领导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主题是“关爱家园,从我做起”,将会由节能减排宣传册的免费发放和千户居民电器免费体检两大活动组成。在启动仪式现场苏宁设立了节能减排咨询点,广大市民可以到咨询到节能减排相关常识,还可以获得节能减排宣传册。同时,昨天苏宁阳光志愿者还深入杭州的各大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电路、空调、彩电、热水器的体检。此外,苏宁电器还会提供冬令取暖用品捐助活动社区一些孤寡老人或困难家庭。

  “关爱家园,从我做起”,积小流以成江海,积跬步以至千里。我们相信,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的努力,节能减排、环保的常识能够得到普及、贯彻,所有杭州市民都将会拥有一个美好的绿色家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