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天弧” 让油烟厨房不食人间烟火

2008年03月12日13:3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新天弧1866和
 
新天弧1866和 0型网板

  下班回家打开门,空气里飘着诱人的香气,不用问忙碌的她,你就知道锅里正煮着什么好吃的了。

  泄密的空气里,除了有食物散发出来的特殊气味,不可避免的还有那令人闻之色变的油烟。

  厨房,从来就是和油烟、污渍联系在一起,特别是敞开式的厨房,逃逸的油烟分子会四处扩散,钻进并渗入到餐桌、沙发、墙壁中去,日久天长,家具会随之变得油腻、发黄。如何让油烟厨房清新洁净,让你不食人间“烟火”?

  传统吸油烟机固然能迅速吸走大部分油烟,但难免会留下一些遗憾。因为油烟在腾升过程中,会因为升腾力的减弱和自身温度的下降,造成部分油烟逃逸。

  创导“近吸式”的德意“新天弧”吸油烟机,从结构到网板,层层设防,满足你对清新的更高要求。

  近距近吸、油烟尽吸

  传统烟机的一般安装高度为750mm左右,油烟难免在“漫漫征途”中下坠、液化、扩散。德意新天弧1866,则采用大弧度的外观整体成型技术,缩短了进风口与油烟源头间的距离,能在油烟扩散前将之“一网打尽”。

  同时,弧线的面板,吻合了油烟的升腾轨迹,更适于排烟。

  免拆、免洗、免换网

  德意新天弧上采用了“0换洗”的专利技术。通过对吸油烟机的进风-滤油-排烟等工作流程进行优化设置,达到顺畅排烟、不留污渍的目的。

  一体成型的不锈钢0型网孔,每个6mm的超大网孔面积进风顺猛,迅速席卷油烟空气;强化分离油烟同时不容易阻塞网孔。不像一般网孔,油污容易粘在网孔表面形成阻挡网。

  转速更快、摩擦更少、运行稳定的电机,能产生强大的离心率,最大程度地将油烟分离;

  涡轮、风叶上采用不沾油喷涂工艺,能使油污脱离风叶电机甩在内胆上,利用内部封闭油路顺利流回油杯。

  “0换洗”专利技术,有效减少了吸油烟机内部的二次污染,持久保持顺畅、强劲排烟。且清理时无需拆卸网板,只用轻轻一抹就ok,真正做到了“免拆、免洗、免换网”。

  对油烟过敏的你,注重健康的你,追求精益求精的你,务求完美的你,是时候更近一步,用德意新天弧,让你不再远离厨房,让厨房融入整个居室,享受每一天每一餐,过上有滋有味的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