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新品“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直播)

2008年03月13日11:0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德意新天弧正式亮相
 
德意新天弧正式亮相

  日期:2008年3月12日

  地点:杭州市萧山区通惠中路218号金马饭店金马厅

  以下为直播内容:

  主持人: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德意“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

  十六年来,锐意进取的德意人一直秉承原创设计、精工制造完善服务的品牌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引领行业的发展。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将向全国推出德意新天弧系列,这是一款德意引发团队历经数年开发出来的集大成之作。

  首先,有请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利见先生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

  高副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我谨代表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对在百忙之中参加德意新天弧上市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德意创业于1992年,十六年来德意始终以争取人类更高生活品质为理想,以追求卓越为目标,以数塑造一流品牌为经营理念,以持续不断创新成就了德意辉煌的卓越路,并且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任。

  新天弧上市更充分诠释了德意经典厨房的核心定位,新天弧以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彻底改善中国家庭的厨房环境,这将带来一场更具科技的厨房升级革命,引领厨房进入尽吸时代。

  今天新天弧的成功上市掀开了德意尽吸油烟机的新篇章,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我们相信德意经典厨房必将成为行业最具竞争力,数一数二的品牌,请大家继续关注德意、信任德意、支持德意,共同见证德意尽吸式油烟机倡导者的行业地位。

  最后,对关心德意的各界朋友再次表示深深的感谢!

  主持人:感谢高副总的致辞,高副总的致辞也代表了三千德意人对大家的感谢。

  作为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2008年度的主打产品,新天弧抽油烟机对市场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下面有请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为大家揭开谜底。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及各位朋友,大家上午好!

  下面我就今天的主题跟大家做个交流。首先我们来对德意经典厨房的品牌做个回顾,德意“经典厨房”是我们品牌的定位,德意是我们的品牌名称,经典是我们的品牌属性,所谓属性也就是我们提供的品牌价值,厨房是我们的产业的类别。德意经典厨房就是我们德意这个品牌在厨房领域当中提供消费者经典的品牌价值。

  那什么是我们的经典呢?德意认为:经典是当时的时尚和当下的时尚,它代表着一个行业的高度。时尚是是一个趋向,是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的,但要上升到经典的价值,在内涵上就发生了彻底的变革。因此,我们认为经典是在行业当中代表的一个典范。

  德意是在厨房领域当中着力经营的企业,目前在我们德意的厨房概念当中,在整个产品类别中包括了整体厨柜,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碗柜以及水槽龙头等厨房里面的大件。德意专注于厨房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经典价值的厨房产品和服务,以完美支持消费者的经典生活。这是德意理解的厨房的概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