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经典厨房之油烟机的必备细节(图)

2008年03月25日11:0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油烟机的必备细节
 
油烟机的必备细节

  和三两姐妹坐在厨房的餐桌边喝花茶闲话家常,一边煲汤一边赶着做完那个提案,一群狐朋狗友也有可能在你家厨房开party……营造厨房的情调变成了必须。视觉中心的那台吸油烟机,是清新空气的前提,也必须具有让人愉悦的帅气外形。

  体现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的,无非是那些极具质感的细节。打造经典厨房,你家的吸油烟机,必须拥有以下不可或缺的品质:

  1、优雅外观

  钢化玻璃或全不锈钢材质。这两种材质的共同特点是坚硬、不易磨花、刮花。若吸油烟机面板被刮花,那是非常刺眼的,钢化玻璃和不锈钢能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而且不易积聚油污,清洁起来也非常方便,能时刻保持烟机的靓丽如新。

  不锈钢作为高档的金属材质,大面积的使用能给厨房增添一份贵气;钢化玻璃则具有灵动的美感,而且使烹饪区域的视野更为开阔。

  独具匠心的整体外形。这种优雅弧度的吸油烟机,有一种轻盈优雅之感,即便是高个子的家庭主男也不太容易碰头。

  2、超实用功能

  一体成型的“0”型网板。油网是排烟滤油的“前锋”,最容易积聚黏糊糊的污垢了。厨房清洁与否,美观与否,都在此一“网”。一体成型的不锈钢网板,5mm超大网孔密集排列,能顺畅排风,不容易堵塞网孔。清新,可是艺术厨房的前提,超大网孔的不锈钢网板,必不可少。

  3、人性化细节设计

  晶亮的电子轻触按钮:按钮是吸油烟机中我们接触最多的部件。手感的舒适和灵敏度同样重要。电子轻触按钮,细腻温润,轻轻一触就能响应工作程序。加大、减小风量,三分钟延时关机,每一个按键,都蕴含了人性化的设计在里面。美观、具有质感的造型,也能给吸油烟机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LED冷光灯:环保问题日益受到重视,从小事着手,即使是一盏灯,也要选用低能耗的LED冷光灯。光线柔和,长久使用不刺眼,不烫手。

  抽屉式的集油杯:如抽屉一般可抽取式的集油杯,把油垢“藏”起来,为烟机漂亮的外观和洁净厨房加分。可视性的设计,让你对油杯内的残留容量一目了然,做到及时清理。

  德意“新天弧”以优雅外观和实用功能为厨房倍添艺术气息,让厨房不单是美味诞生处,更是酒吧,咖啡厅,抑或舞池,满足你对生活的各种渴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