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经典厨房的N种时尚表情 系列之一(图)

2008年03月25日11:1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现代敞开式的厨房中,一款新颖别致的欧式吸油烟机无疑是这个厨房的视觉焦点,搭配不同的家用灶具和消毒碗柜,无论是浪漫欧风,还是清雅诗意,抑或华贵气度,各种厨房情调汇聚而来,轻轻松松玩转厨房时尚表情,德意经典厨房打造专属于你的厨房姿态。

  1、绝色倾情 新天弧1866+俊辉2519

 
时尚是一抹红,时尚是大气开阔

  大面积低调的灰,一抹鲜艳的中国红,强烈的对比无与伦比地突出了“时尚”的主题。

  主人是一个意气风发的海归,闲暇时喜欢倚靠在中岛台上听着音乐品红酒。德意典尚1102消毒碗柜嵌在这里,方便他拿取酒杯。

  追求fashion的他,选择了德意新天弧1866吸油烟机,大弧度的飞弧造型和近距近吸结构,造型新颖,吸油烟性能强劲。高个子的他,下厨的时候也不容易碰头。

  大火力的俊辉2519灶具,质感高贵的仿铸铁搪瓷炉架,中间配有搁物架方便放置锅具等物品。0-90°可任意定位的保洁盖,清理方便;合上后时尚指数顿时上涨。

  德意新天弧186T+金刚298T

不食烟火般的清雅诗意
 
不食烟火般的清雅诗意

  这是一个国画教师的厨房,物如其人,也是宁静恬淡的。

  清水芙蓉般的淡绿色,清新雅致。流畅的线条,简约舒适。德意天弧186T吸油烟机的飞弧造型,配合透明钢化玻璃面板,轻盈灵动;近距近吸结构,油烟吸得更干净,才能达到主人“不惹尘埃”的高要求。抽取式、可视式的集油杯,能将残油等污垢“隐藏”起来,只留清新外在,保持了整个厨房的洁净度。加上德意金刚298T灶具上可0-90°任意定位的保洁盖,不用的时候轻轻合上,清理起来尤为方便。

  气质需要修炼,这样清新雅致的厨房,也需要处处用心经营。

  德意新天弧188A+金刚299B

浪漫欧风,荟萃中西精华
 
浪漫欧风,荟萃中西精华

  主人是一位三十而立的儒商。偏爱现代雅致风格的家私。15平方米的厨房,白色的纯净做底,自有简约之气。德意天弧188A全不锈钢的吸油烟机、独特的飞弧造型是视觉的亮点。这种极具欧式风情的造型一般只出现在意大利、法国等顶级品牌的吸油烟机上,国内只德意一家。

  近距近吸式的排烟结构加上全不锈钢的网板和“0换洗”专利技术,在吸油烟性能上,给这个纯白空间实现的可能和使用上的保障。

  同样具有荟萃中西精华气质的金刚299B组合式灶具,大火力的炉头适合中餐爆炒,中间小炉头用来煲汤温奶;典雅洁净的电气灶,煎炸西餐更是一绝。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中西美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