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好礼相送 索尼数码单反相机全面促销

2008年04月28日16:39 天极网

  2008年的数码单反市场索尼a系统成为了真正的主角,年初接连发布了3款定位于入门级别的a200,a350和a300,在入门级数码单反市场掀起了层层波澜,算上去年9月发布的索尼中端数码单反产品a700,索尼在中端及入门级拥有4款产品,入门相机反市场已经初步形成了三强鼎立的局势。而最让广大用户欣喜的当属索尼这4款a数码单反相机在拥有非常出色的性能,不仅能充分满足从新数码单反用户到准专业用户的拍摄需求,同时还拥有非常实惠的价格。

  和a350同期发布的a300也将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将成为入门级单反的又一个新选择。a300采用拥有1020万有效像素CCD影像传感器,保证了其拥有优质的成像质量,机身采用与a350完全相同的快速AF实时取景功能和高效的机身防抖技术,对于喜欢实时取景的新单反用户来说a300非常具有吸引力。a300上市以后,索尼就同时3款有定位明确的入门级别数码单反产品可供选择,可以满足日益庞大的新数码单反用户的购买和拍摄需求。

    对于一直关注索尼a数码单反相机系统的朋友而言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索尼展开的新一轮针对这4款a数码单反相机的大规模促销活动,即日起至6月29日凡是购买任何一款a系列相机机身或其套装产品,都将获赠2GB大容量CF卡NCFB2G一张,同时有运动水壶或运动帽等额外礼品赠送;选购卡尔·蔡司或G系列镜头即可获赠相对应口径的MC保护镜一块,选购与索尼a700配套的竖拍手柄VG-C70AM,随即赠送手柄腕带一条。

  此外,索尼正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南京等11个城市的主要摄影器材城展开巡演和现场促销活动,在这些器材城购买a700还将获得索尼a专业摄影马甲一件和液晶显示屏保护罩PCK-LH1AM一个,在器材城小型路演活动中购买a350或a300加送液晶屏保护膜PCK-LS3AM一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