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格继续上升 二手房市场再陷观望状态

徐运 林劲榆 2008年04月30日08:59 新闻晨报

  沪上多家房产中介公司近期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价格继续上升,但是成交量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降。在房价持续上升的情况下,一些购房者重新陷入观望状态。

  昨天中原地产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中原地产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10%左右,在各区域中,仅黄浦、宝山、徐汇等区域成交量上升。与此同时,二手房成交价格则出现上涨,成交价格上涨幅度约为5%。来自合富地产的统计数据也显示,4月份,其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出现下降,降幅约5%,而成交价格则有所上涨。信义房产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信义旗下各门店中高档二手住宅成交总套数、成交总面积等基本与3月份持平,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0%左右,二手房成交价格则比3月份略有上涨。

  由于部分购房者暂时改租房,因此4月上海的房屋租赁市场温和上涨。据汉宇地产二手房交易数据统计显示,整个4月份,前二十天汉宇地产近百家门店的租赁成交量比3月份整体增加了约17%,以宝山、闵行、虹口、静安、浦东、普陀等区域成交为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