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优秀中学生获“恒源祥文学之星”称号

2008年04月30日10:20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2007—2008“恒源祥文学之星”中国中学生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20位优秀中学生荣获“恒源祥文学之星”称号。

  "恒源祥文学之星"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是由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办公室、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及中国少年儿童报刊工作者协会中学报刊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并由全国70余家中学报刊承办,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包括中国人民大学、香港大学等在内的全国20多家知名大学提供后援支持的公益性作文大赛。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担任大赛组委会名誉主席,著名国学大师文怀沙担任总顾问,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高洪波担任评委会主任。大赛自去年9月下旬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正式启动后,全国有20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26个参赛单位的近3000万中学生踊跃参加。

  大赛分为初赛、 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共有近3000万中学生参与。最后,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的171名中学生获得一等奖,并从中产生了20名“恒源祥文学之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