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是件事儿 再度引发早餐关注热潮(组图)

2008年04月30日13:16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用居民宣言的肯德基早餐袋拼成了“吃早餐是件事儿”
用居民宣言的肯德基早餐袋拼成了“吃早餐是件事儿”

  肯德基继一月份推出备受关注的早餐新品"安心油条",引发一轮对早餐关注的热潮后,4月份再度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到肯德基早餐的话题上。近期,登陆各大热门网站,都会不约而同地看到由肯德基特约的"吃早餐是件事儿--我的早餐宣言"主题版块,不论"秀早餐"也好、"晒宣言"也罢;由线上延伸到线下的情景哑剧"早晨片断"也在各地上演,总之关键词、热点词只有一个:肯德基早餐!

  4月26日早上,从30多个社区赶来现场200多位居民在陆家嘴社区聚集一起,在肯德基的早餐袋上签上自己的早餐宣言,并且用肯德基早餐袋拼成了“吃早餐是件事儿”几个大字,以表达自己重视早餐的态度。 活动现场表演的情景哑剧“早晨片断”也是开展得热热闹闹,不少网友报名参加。最终,主办方从170多位报名参赛的剧本中选出的5名参赛选手,为现场的居民演绎了一场惟妙惟肖的表演。

现场哑剧表演
现场哑剧表演

  人的生活习惯不可能一蹶而就,但是可以通过外力去逐渐影响。全国2100余家肯德基餐厅中,已经超过1600家餐厅提供早餐服务,覆盖全国250余座城市。通过持之以恒地宣传工作,利用店内的餐盘垫纸、营养小册子和媒体平台普及吃早餐的重要性;同时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特点,举行各种公关活动,例如请营养专家为小朋友合理搭配早餐、请著名羽毛球选手林丹启动社区晨练运动会、为大楼白领设计爬楼比赛,号召“早起十分钟,运动吃早餐”等一系列活动,创造氛围,敦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