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吴鹏根徐林胤勇夺亚军

2008年05月04日09:40 新闻晨报

  近来连续创造历史的中国男子沙排第一组合吴鹏根/徐林胤没能再进一步,在3日举行的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金山站决赛中,他们0:2负于巴西对手,继澳大利亚站后再次获得亚军。

  吴鹏根/徐林胤决赛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四的巴西组合佩德罗/哈里,在3月份的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站中,吴鹏根/徐林胤就是在决赛中输给了这对组合。

  吴鹏根/徐林胤当日比赛一上来就遇到了麻烦,由于对手的发球很强,中国组合的一传一直没有找到感觉,以16:21先输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在比分上一直紧咬对手,但又是一传阻挡了中国队前进的步伐,连续被对手反击后,吴鹏根/徐林胤以16:21失利,总比分0:2丢掉了冠军。

  吴鹏根赛后坦言是因为一传输掉比赛,而徐林胤则显得更积极,他说:“连续两站都获得亚军,这极大增添了我们备战奥运会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