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罗曼史” DAZZLE(地素)08F成衣发布

2008年05月05日10:09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众所周知,全球经济快速增长中所带来的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全球恶劣的自然灾害愈多发生,在每年中都有称为有史以来最严重之灾害……我们倡导环保,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要身体力行的用心实践。DAZZLE作为一个纯商业的女装品牌,在销售业界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她们把关爱自己的魅力和关怀地球的健康为己任,用全新的时尚方式诠释着提升生活品质的态度。

  4月25日,上海电影制片厂,DAZZLE的激光束游走在胶片地毯上,带着浓郁的电影氛围,在浩瀚的银河系上留下签名,穿过幽幽的时光隧道,进入大气磅礴的会场,会场由一次性可降解的环保清洁袋和原有的摄影蓬内粗大的通风管道布置而成,犹如一个超大型的太空舱,场内十数个电子屏交替着地球受到的创伤和美丽的太空,舱门外是蔚蓝色的地球,流星划过静谧深远的浩瀚宇宙,展示着我们生存环境的最美时刻,一切是那么的让我们向往和憧憬,我们多么希望能生活在没有海啸,没有地震,没有风暴,没有纷争,没有战争的人间乐园……

  在全场嘉宾和众多时尚媒体的期待中,眩目的太空舱门开启,由世界超级名模莫万丹开启了未来罗曼史的序曲,整场秀中充满了幻想、浪漫和科技感。明星气质的装扮,带着娱乐气质的氛围,混搭了性感、嬉皮、可爱的女性气质。面料采用了现代感的记忆纤维、经过高支高密后处理过的棉布、弹力真丝、苏州缎、薄软的真皮、细致的羊毛T恤面料、天丝棉、真丝网纱……等等经过现代感的细节处理手法,体现了当前简洁的时尚魅力。直身、小A字型、X型、上大下小,宽大的上衣搭配细小腿裤、棉袄和丝袜的组合……等等服装的轮廓型,模糊了连衣裙和大衣、风衣的界定。亮丽的黄色、璀璨的金银色、生机感的绿色,靓丽的蓝色等色系都带着未来感,和上季相比,整体提高了色彩的明度,色相上加了些许灰色,以使之服用性更强,即具备了色彩的魅力又映衬了东方女性的肤色。复古风格依然在九分袖、七分袖、五分袖上装和回归到正常腰节的裤装、七分裤等款式中流露。整场发布会在一曲月光女神SarahBrightman唯美恢弘的歌声中伴着漫天飞舞的玫瑰花瓣辉煌浪漫谢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