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也时尚 08SWATCH FIVB世界沙排巡回赛

2008年05月05日10:23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上海金山海滩,初夏的气息撩拨着僵硬一冬的身心。以蓬勃的生活态度来迎接这个炽烈的夏天,你准备好了吗?Swatch FIVB 200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站赛事就此拉开序幕。

  阳光、沙滩、健康古铜色的身体、活力时尚的运动……集合了今夏中国所有风尚要素的Swatch FIVB 2008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如约将风靡欧美的时尚运动带到中国上海。作为沙滩排球最富热情的支持者,Swatch特别发布两款FIVB2008沙滩排球纪念腕表,为这项体育运动注入更多时尚热力!

  Swatch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Swatch中国区品牌经理胡翔舟先生出席了发布会。Swatch中国区品牌经理胡翔舟先生在致辞中说道:“Swatch一直致力于推动时尚运动的发展。2008年,已经是Swatch连续第6年冠名赞助FIVB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Swatch倡导具有极强个人风格和冒险精神的时尚运动,我们也致力于用最新的时尚元素丰富运动项目的文化内涵,让运动在中国不仅是竞技项目,更成为时尚的生活态度。Swatch沙排专业队随着中国沙排国手王洁和田佳加盟而更具实力,今年的赛事也因2008奥运而更加扣人心弦。在此我们也预祝中国选手取得好的成绩。”

  此次时尚发布活动选择在赛场外的沙滩上举行,伴随海滨的徐徐清风和柔软的沙滩,为来宾们带来清新夏日感受。在这次活动上,Swatch邀请了麾下国际顶尖沙排职业球手与时尚媒体见面,分享时尚与运动、生活与健身的个人心得。此外,Swatch沙滩排球宝贝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啦啦操表演,亦为这次时尚发布活动增添了无限的时尚运动气息!

  让我们伴随这青春时尚的节奏,在阳光下与Swatch一起尽享夏日的时尚生活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