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文嚼字》推出《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

2008年05月05日10:44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封面
《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封面

  今年全国高考统一大纲新增语文考试作文“错一字扣一分”的规定。这一新规定立即引起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如何在尽快时间内让考生“写对字”成了迫在眉睫的问题。

  为满足高考考生的切实需要,《咬文嚼字》杂志集合精英力量,推出了高考作文“常见错字一览表”和“常见别字300例”,并以此为基础,为考生们编写了《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一书。

  这些错别字是《咬文嚼字》编辑部以各种方式在全国范围广泛征集的,各省市中学语文教师提供了大量来自高考作文和课堂作文的实例,再由语言学专家逐一甄别、鉴定,最终确定,具有极高的出错率和很强的针对性。在《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一书中,编写者还进行了一语中的的辨析,令读者知其所以然。

  《高考作文常见错别字》即日起在全国各地书店有售。为方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拿到这本书,《咬文嚼字》杂志编辑部提供邮购服务。

  邮购地址:上海建国西路384弄11号甲 《咬文嚼字》杂志编辑部 收

  邮编:200031

  定价:12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