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私车额度投放8200辆 登记网点有变更

2008年05月09日09:42 新闻晨报

  本市本月私人、私企客车额度投标拍卖将于17日上午10时-11时30分举行,此次额度投放8200辆,比上月减少了800辆。其中本市居民二轮摩托车有效额度转换客车额度20辆、本市单位沪A、沪B摩托车有效额度115辆。后天起至5月16日,市民可前往市内6个地点办理有关投标拍卖手续。

  主拍方提醒,在今年1月31日前已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尚未办理更换手续的客户,携带原《投标拍卖卡》到各登记网点重新办理拍卖登记手续,旧的《网上投标专用光盘》、《投标操作指南》将不能继续使用。另外,本月起撤销原曲阳路800号(工商银行)网点,同时新增中山北二路1621号(曲阳邮政支局)网点。

  记者了解到,本月的投标方式和上月相比无变化,首次出价时段10:00-11:00、修改出价时段11:00-11:30。对电话投标拍卖采取主叫限制的措施,竞买人在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时,最多可 提供电话投标拍卖所使用的两个一线一号的直线座机或手机主叫号码;电话投标时,系统仅接受由该两个主叫号码提交的出价,且每个主叫号码在同一场拍卖会中只能成功竞投一个额度。同时,竞买人在办理投标拍卖登记手续时,注意领取《投标拍卖卡》、密码条及《网上拍卖专用光盘》。务必核对密码条上的名称、证件号码及投标拍卖电话主叫号码。若有错误,及时和主拍方联系。

  本市私车额度上月平均中标价37659元,比3月份32169元的中标均价高,但比去年12月的56042元还是低不少。上月的投标系统进一步改善,甚至有竞买人在最后一秒时修改出价成功。但主拍方依然建议竞买人,应在尽早和尽短的时间内完成出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