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机场短驳线连接轨交 票价1元本月底下月初开通

潘高峰 2008年05月16日16:30 新民晚报

  一条连接上海虹桥机场和轨道交通二号线淞虹路站的公交短驳线路即将诞生。这是上海首条机场输运短驳线路,短驳公交将实行1元单一票价。

  这是昨天举行的上海市政协《关于解决虹桥机场出场旅客输运困难的建议》主席促办会上传出的信息。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就改善虹桥机场客流疏散提出提案和书面意见6件。经过有关部门的努力改进,目前虹桥机场旅客出场难的问题已经得到很大改观。

  机场发挥地面公交对出租汽车旅客的分流作用。首先将806路、938路等7条公交线路的终点站迁移到候机楼B楼前,延长末班车时间,一般都到晚上11时左右,938路延长到次日0时。

  为了利用轨道交通的快捷,机场还在筹备虹桥机场和轨道交通二号线淞虹路站的公交短驳线路,短驳线路将实行1元单一票价,发挥高峰时段快速疏运的作用,目前正在组织招标和开线阶段,预计本月底下月初开通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