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集团援助地震灾区 捐助100万元

2008年05月16日17:21 人民网

  麒麟集团在中国四川遭受特大地震灾害之际,谨向受灾地区的人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麒麟控股株式会社(社长 加藤壹康)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作为麒麟集团对四川地震灾区的援助,用于灾区的抢险救灾。

  地震发生后,集团下属的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立即通过成都办事处向中国红十字会捐赠了500箱(约12,000瓶)饮料。

  同时,麒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麒麟啤酒(珠海)有限公司、上海锦江麒麟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北京统一麒麟饮料有限公司、麒麟鲲鹏(中国)生物药业有限公司、麒麟生物农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麒麟食科商贸有限公司等集团旗下各关联公司以及员工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将进一步开展捐赠和援助工作。

  除向地震灾区捐款外,麒麟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地震灾区的灾情及灾后重建工作,衷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