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绿色传递行动网络接力赛上海启动

2008年05月19日12:15 新浪城市联盟-上海

  5月17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2008绿色传递行动”网络接力赛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继上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的全国启动仪式”之后,“2008绿色传递行动正式在全国展开,面向社会普及绿色环保理念。

  绿色不仅象征着环保,也象征着希望。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害发生后,各地军民迅速行动起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支援工作广泛开展开来,心系灾区热忱相助,爱心传递生生不息。富士胶片集团正与政府有关部门联系,积极组织灾区救援工作所急需的医疗物资捐赠给灾区同胞,并已向集团中国区所在各家企业的员工发出了义捐号召。此次绿色传递行动不仅是绿色环保理念的传递,还将传承爱心,传递共筑和谐的精神!

  绿色传递行动将在启动仪式、连续开展11年的内蒙古绿化沙漠行动和连续两届的北京奥运林植树之后以“绿色传递网络接力赛”的形式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环保事业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富士胶片希望通过新颖的网络形式传递绿色理念,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尽一份力。

  为此,富士胶片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建立一个子网站,作为这个活动的虚拟社区平台,提供环保理念宣传、故事、新闻的刊登等;并在该网站上设立的原创环保作品上传、下载、互动游戏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