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哀悼日 沪上部分旅游景点暂停游乐项目

李宝花 2008年05月20日09:23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市旅委紧急下发关于做好全国哀悼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本市各旅游企业在5月19日至5月21日全国哀悼日期间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包括音乐播放、各类演出、游乐项目等。据悉,锦江乐园将在全国哀悼日期间暂停开园,上海马戏城《时空之旅》及东方明珠的《中华五千》节目都将暂停上演,部分景点的背景音乐也将暂停播放。

  市旅委同时要求,旅行社在全国哀悼日期间按计划组团出游的,应暂停组织游客参加任何娱乐活动。市旅委还倡议,全国哀悼日期间,各旅游企业可在适当地点设立爱心捐款箱方便广大游客捐款,所募款项可按市旅游行业协会指定方式上交。目前,全市旅游行业已为灾区人民募捐达3700万元以上。不少从灾区返回的上海游客也慷慨解囊,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甚至将随身的衣物都就地捐给了灾区人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