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戛纳挖掘艾西瓦娅•雷的美丽秘诀(组图)

2008年06月04日15:46

  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的代言人,你的使命是什么?

  作为一个女人,我很高兴使用巴黎欧莱雅的产品。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对我来说是一段非常奇妙的经历。这里和我一起工作的女性都棒极了,她们的妆扮和头发都很好很出色。

  你最喜欢巴黎欧莱雅的哪些产品?

  我喜欢巴黎欧莱雅的产品,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因为作为一名演员无时无刻不需要化妆品。我想我和巴黎欧莱雅的联系是自然而然形成的,我一直都在用巴黎欧莱雅的产品。巴黎欧莱雅的化妆品中,我喜欢自然、简单、能保留我本色的那些产品。我喜欢效果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Volume Shocking Exact Brush),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度身定制系列(Color Riche Made for Me Natural),还有护发产品。

  你有一款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巨星私藏系列唇膏(Star Secret)

  是的,当我在纷泽滋润巨星私藏系列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时,我选择了裸色的517色号,而且这个产品市场销售情况很好,这让我很开心。

  你的美丽秘诀是什么?

  美丽由内而外。你是一个怎样的人,你的内心有着什么感受,你在想什么,你所深信的是什么…都会通过外在表现出来,这些都是最重要的。尤其是你的眼神,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每年都这样说,因为我坚信这一点。

  巴黎欧莱雅的护肤品很好,就像穿上一层衣服般呵护肌肤,当你用巴黎欧莱雅的彩妆时,就像喷上一层香水一样更加迷人。感觉非常好,效果可以持续一整天。你可以真实地展示自己的感受,非常棒…

  全世界的人都认为你是一位标志性的人物,许多印度女孩希望能像你一样漂亮聪明,你有没有什么建议给她们?

  我的建议是,相信自己。当然,如果你可以崇拜某个人并学习他(她),这很好。每个人生命中大多都会有这样的偶像,他(她)可以是一个公众人物,也可以是你的母亲,你的朋友…但最重要的一点是要相信自己、了解自己、喜欢和接受自己。你可以成为自己最好的朋友,那时你自然可以成为全世界任何人的朋友…

  你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