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杜岑•克洛斯 哪位幸运儿赢得芳心(组图)

2008年06月04日15:53

  你是怎么开始模特儿生涯的?

  我把我的一些照片寄给荷兰阿姆斯特丹的Paparazzi Model Management机构,希望能够多赚一点钱。他们对我非常照顾,邀请我参加巴黎的一家模特公司(Viva)和纽约的DNA。管理自己是我工作的一部分内容:你想要多少,看上去怎样。在我的生命中遇到的人都是非常棒的。

  你现在的生活是怎样的?你是不是要经常出差?

  是的。我去过很多国家,在那里停留几天,真正了解当地的文化。我想既然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那我就该好好利用并享受它。我经常往返于纽约和巴黎,我热爱欧洲。

  你有没有想过做演员?

  我目前还是希望专注于我的模特事业。我非常钦佩演员届的同行们。我是一个能够接受各种事物的人,也真心感谢和期待生活为我带来的一切。不过目前我是个模特,我要努力做到最好。

  你业余时间做什么?

  我喜欢航海,到不同的城市旅游,参观博物馆,体会不同城市生活。我很喜欢出游。

  你喜欢夜生活吗?

  我喜欢偶尔晚上出门和朋友玩,度过夜晚最美好的时光,然后离开。

  男人们都为你疯狂,哪位幸运儿赢得了你的芳心?

  还没有,我现在还是单身,因为我非常忙。我认为你必须真正了解自己并欣赏自己,然后拥有生活的另一半。我现在还没有找到那个人,不过我期待着拥有自己的家庭。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