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红毯上那颗耀眼的东方之星-杨紫琼(图)

2008年06月04日15:58

  你是什么时候加入巴黎欧莱雅明星代言团队的?

  我从去年开始加入巴黎欧莱雅代言团队,所以现在还是个新人,对于这份事业仍然感到兴奋和惶恐。

  作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你有什么感受?

  我希望我能为大家带来一种幸福和快乐的形象。在所有不同产品中,巴黎欧莱雅带来的是自内而外的改变,从而使得整体更加美丽而富有魅力。我想这也是所有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所带来的一种感受。我感到幸福、快乐和满足,每天的生活都是一份礼物,我懂得欣赏并品味生活,因为时间如流水,一旦流逝便不再回头。

  在巴黎欧莱雅产品系列中,你最常用的是哪些产品?

  最常用的应该算是面膜和专业UV防护系列的防晒喷雾。我的工作经常需要飞行,所以每次出行我都要带上它们。每当我坐上飞机,换上舒适的衣服,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敷上复颜抗皱系列的抗皱面膜(中国未上市)。我总是用睫毛卷,因为按照亚洲人的审美观,我们希望眼睫毛卷翘起来会更美丽。巴黎欧莱雅惊绽浓密睫毛膏是一定要用的,然后是防晒喷雾,用完这些产品后,再加上脸上的微笑,就完美无暇了。

  对于其他女性,你有什么建议可以和她们分享 ?

  我的建议是:了解你自己的需求,因为适合别人的产品未必适合你。用时尚和装扮真正地了解你自己,了解你的脸,你的身体,改进自己而不是试图掩饰自己。

  你刚刚完成导演马修•卡索维茨的电影《巴比伦纪元》的拍摄,感觉这部电影怎样?

  拍摄《巴比伦纪元》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马修是个非常有才华而又充满活力的人,他非常有远见。和马修工作并不是件轻松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所有优秀的导演都应该是充满活力,同时非常沉迷和专注的,他们对于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激情。这部电影比较有挑战性,有很多临时演员,是一部大制作电影。有时现场可能会有近500多人参与一个场景的拍摄。文•狄塞尔在影片中扮演一位雇佣军,他是一位很有思想的演员。马修工作非常专注,思维活跃,行动敏捷,很像香港导演的风格。因此我的感觉就是两种不同的性格在寻求一种平衡与和谐。

  你的下一部电影是什么?

  《木乃伊III》,是一部动作片。

  能不能为我们介绍一下,你在慈善事业方面所做的工作?

  我最近开始担任AMFAR(美国爱滋病研究中心)大使。我很高兴能加入这个慈善组织。去年的全球会议上,巴黎欧莱雅品牌因其独特的信息传播方式而受到了认可。无知并不是福,特别是对艾滋病而言。更重要的是宣传、教育和理解,因为艾滋病是可以根除的,而并不是说我们要让这种病继续滋生和蔓延。有时候你无法孤军奋战,而需要团队一起,团结全世界的力量。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传递相同的信念,并取得胜利。我在AMFAR,香港和马来西亚艾滋病基金组织以及香港的癌症基金组织都有大量工作。我的未婚夫杰恩也加入了将在2009年开始操作的脊髓损伤研究所。我们相信,未来属于我们大家。

  你有没有向你的未婚夫学法语?

  没有,这个很难。学习一门外语必须非常专注。我最近一直在布拉格拍电影,在巴黎之外的地方到处奔波。或许将来有一天可以学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